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中臺科大國際企業系歡迎您。 

 

分類清單

未來展望

隨著經濟自由化及市場的開放,企業逐步走向國際化、多國化及全球化。傳統的管理教育已難以因應今後之挑戰。本系的教育宗旨符合社會及國家的發展趨勢及需要。本系的教師、設備、圖書及研究將 愈來愈好,未來展望甚佳,所培 育的人才將受到各界之肯定。本系前景相當良好。
 
就業:本系畢業生可在政府、企業及非營利事業機構就業。就業機會良好。
   
進修:本系畢業生能在國內及國外著名大學 進修,上進的管道通暢。

*生涯規劃─未來發展之人生導向
(1)興趣導向:中臺科技大學涵蓋四大學院,以課程內容選修加強本科系專長之競爭力,未來升學或就業皆可以塑造除了本科系知能外,也可至其他學院選修相關課程,以強化本身之競爭性能力。

(2)證照導向:國際企業系配合全校規範,要求94學年以後入學之四技日間部學生,需通過全民英檢初級初試為畢業門檻,也為學生未來發展鼓勵學生一證多照,於在學期間取得各項證照,目前輔導並鼓勵學生通過相關證照,如國際貿易相關證照、理財、信託相關證照,未來逐步將電腦與管理相關證照納入畢業條件,要求學生具技職相關基本素養。以利學生在就業服務市場之競爭力,另也配合管理學院導入英國倫敦商會(LCCI)之國際證照考試,協助學生取得國際認可之相關管理專業證照。